Sunday 3 November 2013

♥ 小朋友 ♥ 小朋友 ♥

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客人...

她对待我就像对待她家人一样
她每天都小朋友小朋友的称呼我
当然我和她的年龄有十岁之差
所以我都把她当成姐姐般对待
我们还交换了微信

她来了我们岛三次
第一次是为了工作
第二次是和家人一起来度假
这一次来是和老公度假,顺便探望我
嘻嘻

非常感谢她:
请我吃晚餐
带我去 Spa Aquarium
带我去看海豚
还带特产给我


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去北京,我一定会去找她玩

勾勾手!


 海豚在水里自由自在的遨游照...

 真的很难照到海豚跳上水面的时候,唯有拍照它们在水里游的时候咯!

 用手机照相效果会有点落差,可是感觉还不赖 :)

  客人送我的特产和糖果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