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November 2013

♥ 126 days in Maldives ♥

今天又过了一天咯!这几天酒吧里都没什么人,非常安静。这种情况会持续几天,到这月中应该就会好转。真的有点无聊啊!

现在距离我回家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,所以一有空闲时间就会抓紧机会拿出我的手机四处照相。虽然照的都是同一个地方,但是景色永远都不会是一样的。有些东西手机是拍不到的,就只好用我的肉眼把它储存在我的脑海里了。

酒店的主餐厅以及无边泳池 

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张照片,因为有蓝天有大海有云朵有泳池,还有星星与月亮,把所有的大自然都照下了。如果有流星那就更完美了,当然很多事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,能够照到这自然美景已经是很难得了。

蓝天,白云倒影在无边泳池的水面
虽然这两张照片都是在同个地点照的,可是照出来的效果与感觉真的非常不一样。(这两张照片是无加任何 effect 的哦!)

Have a nice day! To be continue ...

1 comment: